Hello~各位讀者

今天  我想分享  我對伴侶間的愛  有些甚麼看法

(以上純屬個人觀點&故事 不代表所有人喔!)

💟 💟 💟 💟 💟 💟 💟 💟 💟 💟 💟 💟 💟 💟 💟 💟 💟 💟

其實~筱優也曾經有類似"七年之癢"的想法

但我真的不是七年  我是八年  (有差嗎? )

所謂七年之癢就是大部分結婚後的兩人在第七年~都會有想離婚的念頭

可是筱優也聽說 這些大部分是因為 太了解或是感情淡了而選擇分開

讓彼此不再痛苦

但筱優曾單方面的想離婚 \@ O @/!!!

但~真的不是因為不愛了 反而是太愛了 💕 💕 💕 💕 💕

很奇怪吧! 但這問題很現實面

因為筱優是兩個孩子的媽媽  也因為要顧小孩 可惜丟了工作 少了一份收入

一家大小共7人

沒有中低收或低收的資格 但金錢壓力 落在了公公和老公身上

我曾因為自己的不成熟而自責 覺得是自己給丈夫太多壓力

我實在不捨~ 我一直很想幫忙 但又幫不上忙

我很內疚 越想就越低落 最後~想到錯誤的考量

我和自己的朋友聊天 說我看到先生辛苦 想放生他了

朋友說我傻子 這麼負責又好的男人 為什麼要放手?

我說我很內疚 很自責 不想再讓他這麼辛苦

但朋友說 他這麼努力工作 為的是養妳和孩子 表示妳和孩子都很重要

後來 我也只是想想 我並沒有對丈夫說出口

因為 真的只是我情緒上想找個朋友救救我 給我一些樂觀的提議

最終 很感謝我的那群"好朋友"真的~ 有你們真好

我開始和朋友討論 我可以做甚麼?

其實我可以做些簡單的日工 一天1500~2000 不等

做差不多一個月 和家人互換時間 兼工

家人下班~換我上班

小孩輪流顧  這樣就可以幫忙到老公

小孩也可以有時間顧到

我自己覺得~其實真的是一個好辦法

其實~有時候真的冷靜下來認真思考 請親友幫忙 真的會找的到你要的答案

辦法~往往都是人想出來的

☊ ☋ ☊ ☋ ☊ ☋ ☊ ☋ ☊ ☋ ☊ ☋ ☊ ☋ ☊ ☋

現在我想聊聊

愛這種東西  簡單來說  就是用"心"感"受"=愛

女人常常問自己的男伴  你還愛我嗎?

但男生往往避而不談 或是 兇回去(因為覺得被問到很煩)

其實 男生不擅長用嘴巴簡單的回覆女生 "我愛你"or"我當然愛你"

其實男生愛不愛你 看他的行動

身體不舒服 會照顧你 關心你 甚至行動付出

其實在生活中 認真觀察 男生若真的愛你

他對你的付出 絕對不會計較那些小事

因為他心裡有妳

但女生 天生 心思細膩 容易疑心病 

偶爾的醋意 是對彼此感情加溫唷

但若是過多or過頭了 會造成反效果

其實明明還愛 但常常這樣 感情是會被沖淡的

你們覺得身邊的他 是不是還愛妳?

以上是筱優的個人觀點

但還是祝各位  有情人終成眷屬

- End -

arrow
arrow

    筱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